埃及足协主席将陪萨拉赫治伤 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2018-05-30 08: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埃及足协主席将陪萨拉赫治伤

萨拉赫到底对于埃及足球有多重要,看看该国足协主席的做法就能略知一二。5月29日,埃及足球记者在社交媒体爆料称,因为担心核心球员萨拉赫的伤情,埃及足协主席将前往西班牙陪同他治疗肩部伤势。虽然留给他康复的时间并不富裕,但是萨拉赫本人却乐观地表示,会尽全力赶上世界杯的脚步。

3天前,萨拉赫所效力的利物浦队在欧冠决赛中不敌皇家马德里队,遗憾地和冠军擦肩而过,而作为球队进攻核心的他在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就因伤被队友拉拉纳换下。赛后,有关他肩部的伤势可能会影响到其世界杯前景的消息层出不穷。埃及记者马尔万·哈默德透露,当地时间昨天,萨拉赫在利物浦队医的陪同下在西班牙开始治疗肩部的伤势。今天,埃及足协主席和队医将前往西班牙与其会合,陪同萨拉赫一同治伤。

放眼整个国际足坛,一国足协主席陪同本国球员治疗伤病的情况并不多见,这足以说明萨拉赫对于埃及足球的重要性。对于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的非洲球队来说,萨拉赫是绝对核心,也是球队能够跻身世界杯决赛圈的最大功臣,因此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整个埃及足球的心。虽然英国媒体曾报道,萨拉赫或将因为肩部的伤势休战3周的时间,但是萨拉赫本人对于赶上世界杯还是非常乐观的,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那是一个艰难的夜晚,但是我是个战士。尽管有很大的困难,但是我自信能够出现在俄罗斯,感谢广大球迷们的支持,你们的爱和支持会给我需要的力量。”

无独有偶,在那场比赛中同样受伤离场的皇马卡瓦哈尔也在为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做着最后的努力。西班牙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右腿肌腱伤势将会休战3周时间,不过从现在起,他已经开始了康复训练,并有信心能够赶上球队6月15日的首场小组赛。两年前,卡瓦哈尔就是因为在欧冠决赛中受伤错过了当年的欧洲杯,如今,西班牙人自然不希望重蹈覆辙。

文/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