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波特罗伤愈复出逆转东道主 伯蒂奇落后两盘

2018-05-30 09: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波特罗伤愈复出逆转东道主 伯蒂奇落后两盘

5月30日,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继续首轮角逐。2009年赛会四强德尔波特罗克服开局慢热的不利局面,以1-6,6-1,6-2,6-4的比分逆转战胜36岁的东道主外卡马胡,顺利晋级次轮。捷克的伯蒂奇输掉两盘抢七,大比分落后东道主查迪。

赛会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不久前在罗马大师赛第三轮对阵戈芬时伤退,法网征程蒙上阴影。阿根廷人及时复出,首轮克服慢热击退东道主老将马胡。擅长草地比赛的马胡红土上也沿用发球上网战术,他仅用时25分钟就顺利抢下首盘角逐。然而一旦德尔波特罗找到状态,阿根廷名将也凭借自己标志性的正手攻击破解了对手的战术。次盘德尔波特罗回敬对手一个6-1,分别又在第三和第四盘兑现了2次和1次破发。

德尔波特罗最终轰出9个ace球和38个制胜分,主动失误仅有23次。这场逆转意味着德尔波特罗保持自己在大满贯赛场上没有输给过东道主的纪录:他法网对阵法国球员的战绩是5胜0负;美网对阵美国选手的战绩是3胜0负;不过他从未在澳网和澳洲选手交手过,也并未在温网和英国球员遭遇过。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美国一哥伊斯内尔用6-3,7-6(7),7-6(7)的比分力压同胞鲁宾;另外一位美国种子、14号种子索克则被幸运输球者佐普用6-7(4),6-2,4-6,7-6(5),6-3的比分逆转出局;去年美网亚军、6号种子安德森用6-1,6-2,6-4的比分完胜意大利老将洛伦兹。

捷克名将伯蒂奇在和东道主选手查迪的首轮角逐中意外连丢2个抢七,双方战至第三盘1-1,比赛因光线原因被破延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