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与泰国共用一块训练场 训练时草已被踩翻

2018-05-30 09:47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与泰国共用一块训练场 训练时草已被踩翻

腾讯体育5月29日曼谷讯 (文/赵宇)此次来曼谷比赛,国足与泰国队住在同一家酒店,这还不算完,两支球队就连训练场都是一样的。只不过由于训练场草坪太软,泰国队训练结束后都已把草坪踩翻了。

国足和泰国队住的酒店距离机场比较近,距离酒店差不多10分钟车程就有一块天然草的标准场地,所以两支球队都选择在这里训练。泰国队的训练安排在下午五点进行,先于中国队。

不过从观察情况来看,这里的草坪质量并不是很理想。草地相对较软,泰国队两个小时训练结束后就已经把草全部踩翻了,国足抵达之后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但没办法,也只能继续在这里进行训练。

距离球队酒店比较近的还有另外一块场地,但这里的场地质量也一般,所以留给球队选择的空间并不是很大。对于这样的现实,也只能接受,毕竟来到客场比赛要面对很多困难。

国足明天还将继续在这块被草坪被踩翻的球场里训练,比赛前一天会前往泰国国家体育场进行踩场,适应一下比赛的场地和灯光条件。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上午究竟启程返回国内,国脚们也难得休息两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