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全黑战袍引各方热议 莎娃:她真是与众不同

2018-05-30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30日,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莎拉波娃与小威廉姆斯接连登陆中央球场迎来重返法网的首轮比赛。莎拉波娃以6-1,4-6,6-3击败资格赛球员霍根坎普晋级次轮,而小威以7-6(4),6-4战胜克-普利斯科娃亦成功闯关。

除了重返法网这个话题之外,小威在本次法网首秀中身着全黑的战袍也成为了最热门的时尚话题。这套全黑的套装被小威称为“2.0版瓦坎达紧身战袍”。“我觉得它像《黑豹》里面的衣服。穿上它很舒服,一个多月前我试穿过几次,直到最后一刻我才决定穿着它上场。这件战袍让我像一个战士,一个来自瓦坎达的女王。我一直都梦想活在神话世界里,想象自己是一个超级英雄,当我穿上它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是了。”小威还透露,实际上这件战袍同时也对她的健康有着重要的保护作用,尤其是那条长裤,可以帮助她缓解血栓问题,能够更好地完成比赛。而作为时尚圈宠儿的莎拉波娃也对这身比赛服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她的战袍很好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这也是网球运动中很好的一部分,你可以与众不同,勇敢地表达自己,我很喜欢她的表现。”

在早前关于WTA是否应该为像小威这样生产归来的妈妈级球员有特殊的种子排位时,莎娃也曾表达过自己的观点:“你知道我希望看到改变,我想那样会很棒,我认为一个女人从生完孩子回归球场,在身体和心理上都要做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网球是项自私的运动,我认为当你有了孩子之后,你会失去一些东西,因为(人生中)还有更重要的事,所以我认为那会是很不错的改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