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坐飞机偶遇萨拉赫 拒绝评论拉莫斯犯规

2018-05-30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末的欧冠决赛中,萨拉赫意外受伤,他在与皇马后卫拉莫斯的拼抢中弄伤了肩部,被提前换下。赛后,媒体普遍认为萨拉赫将要休战3-4周。昨日,萨拉赫乘机前往西班牙进行伤病恢复治疗。有球迷拍到了这位埃及天王坐的竟然是经济舱,很是低调。另外,萨拉赫拒绝谈论拉莫斯的那次犯规。

昨日,中国的一位球迷在英国伦敦飞往西班牙瓦伦西亚的航班上遇到了有伤在身的萨拉赫。萨拉赫并没有坐头等舱,而是选择了更为实惠的经济舱。萨拉赫不缺钱,且为人大方,非常热衷慈善事业,可他却在坐飞机这件事上“抠门”了。红军球迷纷纷夸赞萨拉赫低调、亲民。这位中国球迷透露:“萨拉赫的肩部伤势看上去不轻,他只能用右手拿箱子。”

抵达西班牙机场后,萨拉赫依然以乐观、微笑的态度示人。在他的脸上,你几乎看不到悲观和难受。在机场赶路的时候,萨拉赫将风衣上的帽子戴了起来,他这么做也许是不想引起媒体的注意。不过,还是有西班牙电视塔的记者发现了他,该记者跟在萨拉赫的身后并不停的问着问题。

“你认为拉莫斯的犯规是不是故意的?”萨拉赫没有回应,继续低头向前走。“你是否为世界杯最好准备了?”、“下个赛季,你会为皇马踢球吗?”对于这些问题,萨拉赫统统没有回答,仿佛这一切与他无关。随后,记者改了问题:“你这么样了?大家都很关心你的伤势。”萨拉赫还是没有给予回应。他一直往前走,随后消失在人群中。

埃及球迷非常担心萨拉赫的身体。俄罗斯世界杯是埃及队自1990年以来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如果萨拉赫无法出场,埃及队的前景将非常黯淡。2017-18赛季,萨拉赫状态火爆,为利物浦打进了44球,赢得了多个赛季最佳球员的奖项,并带领利物浦进入了欧冠决赛。

埃及足协称萨拉赫将在西班牙接受专业的恢复治疗。埃及队在本次世界杯上的首场小组赛将于6月15日进行,对手是乌拉圭队,希望萨拉赫届时能痊愈并出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