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神队1年出6张牌赚3.6亿镑 但真不能再失血了!

2018-05-30 14: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洲神队1年出6张牌赚3.6亿镑 但真不能再失血了!

本周利物浦官方宣布,从摩纳哥签下巴西球员法比尼奥,转会费为3900万英镑,此外还可能追加浮动奖金。而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在过去的一年内通过出售球员,已经换来了3.6亿英镑巨额资金。

摩纳哥在2016-17赛季力压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法甲冠军,并且还闯入了欧冠四强。出色的成绩让队内的很多主力球员受到了欧洲豪门的青睐,其中最贵的一笔转会是法国新星姆巴佩,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他,而他的强制买断条款已经被触发,今夏摩纳哥可以获得1.66亿英镑转会费。

此外,英超曼城俱乐部在去年的夏季转会市场上连续签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和门迪,并分别向摩纳哥支付了4300万英镑和5200万英镑转会费。摩纳哥后腰巴卡约科同样是在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转会费4000万英镑。而今年冬季转会期,急于保级的南安普顿从摩纳哥签下了阿根廷前锋卡里略,转会费1900万英镑。

摩纳哥出售这6名球员的转会费总计就高达3.59亿英镑,可以说赚了个盆满钵满。不过在出售这么多重要球员之后,摩纳哥的成绩已经受到影响。2016-17赛季他们在法甲以95分夺得冠军,领先大巴黎8分,在欧冠晋级四强。而在2017-18赛季,摩纳哥在法甲只获得80分,落后大巴黎13分,在欧冠小组赛垫底。

幸好摩纳哥在上赛季法甲联赛依然取得亚军,直接晋级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但如果继续这样失血,恐怕下赛季摩纳哥的成绩还会进一步下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