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库尔图瓦拒绝与切尔西续约 皇马利物浦求购

2018-05-31 08: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磅!库尔图瓦拒绝与切尔西续约 皇马利物浦求购

转会大神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爆出猛料,库尔图瓦拒绝与切尔西续约,双方的续约谈判正式破裂。库尔图瓦的现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不出意外的话,切尔西今夏会将其出售,利物浦和皇马都对他有兴趣。另外,切尔西将砸钱求购巴西国门阿利松。

2014年,切尔西将库尔图瓦从马竞召回。在切尔西的这4年时间里,库尔图瓦一直没有归属感,他对蓝军也没有什么忠诚感,曾多次爆出离队谣言。刚刚结束的2017-18赛季,库尔图瓦的表现也只能用一般形容,他多次在比赛中被穿档破门。英媒体曾透露,库尔图瓦对切尔西没有感情,他始终认为自己在马竞的那段时间是最快乐的。

迪马济奥表示库尔图瓦拒绝了切尔西的续约合同,他渴望离队。可以肯定的是,切尔西将无法让库尔图瓦在新合同上签字了。考虑到库尔图瓦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就到期了,切尔西眼下只有2个选择:要么在今夏将其卖出去,赚点钱;要么将其一直摁在手里,但那样会人才两空。正所谓强扭的瓜不甜,现实的切尔西高层很可能会在世界杯后将其卖掉,然后买新门将。

迪马济奥透露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两支球队都有意签下库尔图瓦。皇马似乎打算弃用纳瓦斯,他们一直渴望签下德赫亚或者库尔图瓦这样的青年才俊。而利物浦买新门将的愿望更为强烈,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中出现了2次致命失误,米尼奥莱也不让人放心,渣叔此前想买罗马的阿利松,现在他们又有了库尔图瓦这个新的选择。只有时间能告诉世人,库尔图瓦究竟会留在英超还是回归西甲

2017-18赛季,库尔图瓦在英超出场35次,全部首发。足总杯决赛中,他首发出场,帮助蓝军拿下冠军。下个赛季,切尔西球门线上的人极可能换了容貌。英媒体《每日镜报》 表示切尔西要和利物浦抢阿利松,后者是世界足坛目前最火的门将之一,最新消息指出罗马对他的标价高达9000万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