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三金花携手晋级女双次轮 彭帅张帅双双止步

2018-05-31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三金花携手晋级女双次轮 彭帅张帅双双止步

5月30日,2018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激战正酣,第4个比赛日先后有5朵金花亮相女双赛场。徐一璠和加拿大搭档达布罗斯基组成的5号种子完胜,携手段莹莹、杨钊煊的组合入围次轮。彭帅和张帅双双落败,无缘晋级。

最近两年徐一璠和加拿大人达布罗斯基组成固定搭档,两人以5号种子身份出战法网,首轮用6-3,6-1的比分完胜东道主外卡安德里安加菲特里莫/费罗。双方比赛开始互破,战至首盘3-3。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凭借默契的配合拿下了最后10局争夺中的9局。

本年度迪拜赛女双冠军詹皓晴/杨钊煊组成的海峡组合锁定8号种子身份,首秀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谢淑薇/佩特科维奇的组合。詹皓晴/杨钊煊在比赛开始不久后就接连兑现两次破发,早早建立起4-1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4局里出现3次破发,谢淑薇/佩特科维奇将比分追近成4-5,詹皓晴/杨钊煊还是将仅存的破发优势守至盘末。次盘角逐海峡组合5-1遥遥领先时又遭遇对手的反扑,谢淑薇/佩特科维奇连追3局,关键时刻海峡组合顶住压力,詹皓晴/杨钊煊在最后胜赛局里挽救破发点后保发胜出。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单打惨败的段莹莹在女双赛场上弥补遗憾,她和白俄罗斯的萨斯诺维奇配对,历经三盘激战用6-3,3-6,6-1的比分击退跨国组合博格丹/舍甫琴科。

另外两朵金花张帅和彭帅双双止步女双首轮。彭帅和美国的麦克哈尔搭档,两人决胜盘6-5领先时痛失赛点,最终被13号种子梅利查/佩施克用6-4,2-6,7-6(3)的比分淘汰出局;张帅和汤姆利亚诺维奇的组合则以1-6,4-6的比分完败在赛会头号种子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拍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