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4日男单众名将涉险 小兹维迪米五盘险胜

2018-05-31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第4日男单众名将涉险 小兹维迪米五盘险胜

5月31日,2018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结束第4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单方面诸多名将次轮陷入苦战,2号种子小兹维列夫、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日本名将锦织圭均战满五盘,其中小兹维和迪米都是落后的情况下艰难逆转,迪米还是长盘险胜,不过三人最终都跻身32强。夺冠热门蒂姆也丢掉一盘,总分2-1暂时领先希腊的西西帕斯。

2号种子小兹维在先输一盘、次盘1-3落后的情况下拒绝放弃,以2-6,7-5,4-6,6-1,6-2的比分逆转塞尔维亚人拉约维奇,逃过冷门后跻身32强。小兹维打出42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53次主动失误,他先后5次被拉约维奇破发。

现年21岁的小兹维大满贯成绩并不和其排名相符,去年就是法网夺冠热门的他大热倒灶首轮即被淘汰出局。已经是第4次出战法网正赛的小兹维仅是第2次打进第3轮,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同样五盘过关的26号种子祖姆胡。

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在自己并不擅长的红土赛场上展现出顽强的一面,用6-7(2),6-4,4-6,6-4,10-8的比分长盘险胜美国选手唐纳尔森。迪米决胜盘8-7领先时葬送掉一个发球胜赛局,被唐纳尔森追成8-8。保加利亚人紧接着再度破发,他love game拿下第2个胜赛局,最终用时4小时20分钟才锁定胜利。迪米也仅是第3次打进罗兰加洛斯的第三轮,2013和2017年他在法网的第3轮分别输给德约科维奇和卡莱诺-布斯塔。

日本名将锦织圭大战五盘,用6-3,2-6,4-6,6-2,6-3的比分击退东道主拜赫。作为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亚军得主,锦织圭抗住拜赫轰出的14个ace球和49个制胜分,他将自己在罗兰加洛斯对阵东道主法国选手的总战绩改写成5胜2负。

赛会7号种子、过去两年的四强蒂姆6-2,2-6,6-4暂时领先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两人的比赛因光线原因被迫延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