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最后一局手抖心抖 打加西亚只盼别输太惨

2018-05-31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彭帅:最后一局手抖心抖 打加西亚只盼别输太惨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5月29日,2018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较量。中国球员彭帅克服赛末波动,直落两盘以6-3 6-4完胜塞尔维亚一姐克鲁尼奇,取得了自己2018赛季的首场巡回赛正赛胜利,近五年来首次在法网突破首轮关。

就在接近胜利的时候,彭帅的发球胜赛局迎来了戏剧性的发展:她先后化解了七个破发点,最终在第四个赛点上才结束了战斗。

“最后一局不止手抖,心都抖了!”彭帅赛后笑道,“做完手术之后,整个恢复特别慢,自己觉得很茫然,过程也就更艰难了。中间也不是一直都那么坚定,自己肯定会有疑问和顾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还能回来打单打,还能赢球。所以我真的很感谢这段时间陪我恢复训练的体能师、教练和陪练。”

谈到下轮对手加西亚时,彭帅表示:“我不要输得太惨就好了。(笑)因为她的节奏真的非常快,而且从发球到底线球都非常重。所以就努力去打吧。”

“战术上没有做什么准备,就看临场发挥吧。因为你做了也不一定能打得出来,你看我最后一局整个人都是懵的。有时候计划不知道在场上能不能做出来,所以就努力去打,好好享受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