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法网补赛逆转纽伦堡亚军 科娃送蛋进32强

2018-05-31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勒普法网补赛逆转纽伦堡亚军 科娃送蛋进32强

两届赛会亚军哈勒普的首轮比赛因雨被延期至周三进行,世界第一开场慢热让纽伦堡赛亚军得主里斯克趁势占据主动。哈勒普首盘手感冰凉,她在里斯克首个发球局里制造威胁,但并未把握住机会。头号种子随即失去底线的优势,被里斯克全面压制。美国选手连续破发,连保带破建立起5-0的领先优势。直至第6局哈勒普才止住颓势,世界第一随后破掉里斯克的发球胜盘局,一度将比分追成2-5。然而哈勒普首盘的反扑也到此为止,里斯克马上回破哈勒普必保的第8局。

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哈勒普已找回节奏,次盘头号种子强势反弹,她大大提升进攻效率,连续破发后握有5-0的优势。此后双方互破,哈勒普虽大意丢掉胜盘局,但也回破里斯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

决胜盘哈勒普延续了此前的势头,世界第一早早建立起3-0的优势。里斯克守住第2局的发球局,避免吞蛋。哈勒普没有给对手喘息机会,头号种子很快再赢3局,继而拿到了最后一个64强席位。明天哈勒普将再度登场,迎战美国的唐塞恩德。

此前结束的一场女单次轮争夺中,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用6-0,6-4的比分力挫西班牙好手阿鲁阿芭蕾娜。科娃快速进入状态并在首盘连赢6局送蛋,次盘捷克名将领先时被对手回破。双方战至4平,科娃在第9局兑现关键的破发,凭借连拿最后2局的表现锁定胜利。全场科娃制胜分27对6遥遥领先对手,不过捷克名将也送出24次主动失误,她主动失误的次数超过了阿鲁阿芭蕾娜总得分的1/2。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