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或缺席埃及世界杯首战 50万人请愿处罚拉莫斯

2018-05-31 09:43 澎湃新闻

打印 放大 缩小

萨拉赫的伤势牵动了球迷的心。在欧冠决赛肩部受伤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他能否赶上俄罗斯世界杯。

北京时间5月31日,埃及足协主席哈尼·阿布·里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拉赫恐怕不能赶上6月15日世界杯小组赛,埃及首场对阵乌拉圭的比赛。

阿布·里达说:“由于肩部的伤势,萨拉赫将缺席2-3周的时间。这让他很难赶上首场与乌拉圭的比赛。但我们将努力让他尽快复出。”目前,埃及足协主席已经陪同萨拉赫前往西班牙治疗,而对于萨拉赫的养伤时间,利物浦俱乐部的理疗师鲁本·彭斯也表示:“正常情况下,需要三到四个星期。我们尽力缩短这个时间——这个目标有点大。”

在萨拉赫加紧恢复期间,外界对导致他受伤的拉莫斯,依旧无法原谅。

据贝因体育记者Tancredi Palmeri爆料,印尼雅加达的利物浦球迷打算在6月1日到西班牙大使馆前对拉莫斯表示抗议。

另据《阿斯报》透露,网友在change.org网站发起的“处罚拉莫斯”的请愿已经有超过50万人支持。

球迷在change.org网站上写道:“拉莫斯用不公平的方式赢得比赛,违背了竞技精神和公平原则。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应该对拉莫斯及类似行为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