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暂时排名中甲第二 未提交准入放弃冲超?

2018-05-31 11:01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提前放弃冲超?曝中甲5队未提交准入 梅州排第2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消息,截止目前,已有27家俱乐部递交了2019赛季中超执照申请,24家俱乐部递交了2019赛季中甲执照申请。

根据足协的要求,各个地方足协以及俱乐部需在4月10日前提交准入申请,并在5月31日前向地方会员协会提交准入材料。地方会员协会审核同意后,于6月30日前,将准入材料提交至中国足协准入审查部。中国足协将在9月15日前确定是否授予有关俱乐部相应联赛的准入资格。

此前,中国足协官方印发了《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2018年版)》,在准入规程中,明确要求新赛季中超和中甲俱乐部要下设至少5支不同年龄段层次的青少年梯队,分别为U19、U17、U15、U14、U13梯队,而中乙俱乐部也要求下设至少4支梯队。

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消息,申请中超执照的包括全部16支现中超俱乐部和11家现中甲俱乐部,申请中甲执照的包括5家现中甲俱乐部和19家中乙俱乐部。

这也就意味着,有5家中甲俱乐部已经主动放弃了本赛季的冲超资格,其中就包括目前排名第二的梅州客家,以及赛季初豪掷千金买进两大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和穆里奇的梅县铁汉。

此外,包括淄博星期天、江苏盐城鼎立等9家中乙俱乐部已经主动放弃了本赛季的冲甲资格。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