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库鸟惨遭"霸凌"!巴西全队玩他耳朵 1秒就炸毛

2018-05-31 11: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6亿库鸟惨遭

5月30日的巴西队训练中,库蒂尼奥成了最可怜的人。他先是被内马尔“调戏”了一番,然后又遭到了全队“弹耳朵攻击”。不过玩笑归玩笑,从训练中的状况中不难看出,巴西队如今整体气氛相当好。

在一次抢圈训练中,内马尔站在库蒂尼奥身旁。内马尔得球时背对库蒂尼奥,他做了个脚底板向后传球的假动作,然后突然又把球拉回到自己面前。

内马尔逼真的假动作,骗到了库蒂尼奥。在内马尔作势准备传球时,库蒂尼奥身体一震,准备伸腿接球。在看到内马尔把球带走之后,库蒂尼奥才明白自己上了当,巴萨14号露出了笑容。

在另一次抢圈训练中,教练要求皮球不能落地。队友在近距离的大力传球,使得库蒂尼奥完全没能反应过来,他下意识地把皮球抱在怀中。库蒂尼奥这一下可就惨了,全队集体来弹他耳朵。

费利佩的弹指神通,显然让库蒂尼奥有点疼,他一脸不开心地盯着马竞左后卫。不过库蒂尼奥此时所能做的,只有双手护住耳朵了,因为全队一起围住了他,库蒂尼奥被狠狠地蹂躏了一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