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首秀日本0-2加纳 西甲2将破门泰达外援出战

2018-05-31 11: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帅首秀日本0-2加纳 西甲2将破门泰达外援出战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18时25分,国家队热身赛,日本在横滨主场0-2负于加纳。第9分钟中场托马斯率先进球,第51分钟博阿滕罚进点球。日本国家队带着一场失利开始了今夏世界杯的备战。

日本在本届世界杯前安排了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加纳、瑞士、巴拉圭,而这场比赛是唯一在日本国内进行的热身赛,因此备受日本球迷们的关注。同时,这也是日本国家队新主帅西野朗上任后执教的首场比赛,今年4月日本足协突然宣布换帅,用西野朗取代了率队晋级世界杯的哈利霍维奇。

加纳国家队首发11人中包括阿奇姆彭,有着“加纳梅西”绰号的他目前效力于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江苏苏宁外援博阿基耶同样入选加纳国家队,但因伤没有出场。

第9分钟,加纳获得禁区弧顶处位置很好的一个任意球,在西甲豪门马竞效力的托马斯【人物简介:离开加纳去西班牙半年了家人才发现,早熟巨兽粗中有细!马竞10号被他逼去大连】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川岛永嗣扑救不及足球飞进球门,加纳1-0领先。

第34分钟,日本同样获得一个禁区外任意球,本田圭佑操刀主罚的任意球直奔球门死角,但加纳门将奥弗里神勇将球扑出。

第50分钟,川岛永嗣出击时在禁区内犯规放倒博阿滕,随后这位效力于莱万特的前锋【人物科普:西甲又杀出一金球巨星!3球虐巴萨 快去选加纳总统】亲自主罚点球得分,加纳2-0!最终日本主场0-2负于加纳。

日本国家队很多球员都在海外效力,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包括本田圭佑、长谷部诚、长友佑都等海外效力名将,只有槙野智章、大岛僚太、山口萤3人目前在日本国内踢球。而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球员中,香川真司、冈崎慎司等人也已经在欧洲足坛成名。

全场比赛日本国家队控球率比加纳高出10%,全队射门19次其中8次射正,但无奈都被加纳门将一一化解。反倒是处于劣势的加纳射门7次2次射正就打进两球。由此可见,日本国家队依然受困于没有顶级前锋,得势不得分,这个问题不解决,恐怕在本届世界杯上难以取得好成绩。

日本国家队出场阵容361:

1-川岛永嗣/20-槙野智章、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17-长谷部诚(76' 27-井手口阳介)、8-原口元气(46' 21-酒井高德)、4-本田圭佑(59' 9-冈崎慎司)、18-大岛僚太、16-山口萤(60' 7-柴崎岳)、11-宇佐美贵史(46' 10-香川真司)/15-大迫勇也(46' 13-武藤嘉纪)

加纳国家队出场阵容:

1-理查-奥弗里、18-伊阿多姆、15-苏迈拉(77' 23-吉亚西)、19-奥波库、17-阿格本耶努、2-阿塔马、13-伊萨克-萨基(71' 4-努胡)、21-博阿滕(82' 9-夸西-沃里特)、5-托马斯-帕尔特伊、22-阿奇姆彭(64' 11-拉法埃尔)、14-安波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