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别巴西后又告别18世界杯!最悲壮国脚 韩国暴击X3

2018-05-31 13: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伤别巴西后又告别18世界杯!最悲壮国脚 韩国暴击X3

由于遭到伤病困扰,权昶勋、李根镐等韩国国脚已经早早告别了世界杯。如今,又一名韩国国脚要无缘俄罗斯之夏了。据《朝鲜体育》报道称,金珍洙虽然入选了韩国28人初选名单,但仍将因伤错过世界杯。

前情回顾:

韩国被重创X2!昔日亚洲MVP韧带撕裂 无缘世界杯

惨!韩国旅欧大将重伤错过世界杯 仅仅就差15分钟

在今年3月下旬的热身赛中,金珍洙代表韩国队出战北爱尔兰,结果他在比赛中膝盖韧带部分撕裂。当时韩国队医认为,金珍洙只需要休战六周左右,他将能够在五月中旬复出。如果康复顺利的话,金珍洙将可以参加世界杯。

但金珍洙的伤病康复并不理想,他仍然无法恢复正常训练和比赛。在这种情况下,金珍洙将会被韩国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金珍洙在上个月就曾表态做好了心理准备:“世界杯很重要,但职业生涯也很重要。如果急于复出,很可能会得不偿失。如果这次再次落选,那对我的伤害将小于4年前。”

四年前,金珍洙同样因伤无缘巴西世界杯,当时他的心情一度非常沮丧低落。如今,金珍洙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司职左后卫的金珍洙如今还不到26岁,他还有足够的机会在2022年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