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一日两胜杀入正赛 但还在找感觉

2018-05-31 16:0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日两胜杀入正赛 张继科还在找感觉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张继科在深圳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中连过两关,分别以4比1击败了韩国的金敏赫和尼日利亚的阿鲁卡,成功挺进男单正赛。他将在明天的正赛首轮对阵日本的张本智和。

不久前的中国香港公开赛正赛首轮,阔别赛场半年之久的张继科输给了日本选手吉村真晴。在今年1月中国乒协出台的《2018年参加国际赛事运动员选拔办法(试行)》中规定,“巡回赛预选赛未出线或正赛第一轮输给其他协会选手的运动员,如具有下一次巡回赛参赛资格,将被暂停一次参赛资格。”但针对张继科在中国香港公开赛正赛首轮出局,是否影响其参加随后的比赛,中国乒协表示,办法中提到的“巡回赛预选赛未出线”选手,是指资格赛中输外战被淘汰的选手,“正赛第一轮输给其他协会选手的运动员”是指无需参加资格赛、直接参加正赛并且首轮输外战的选手。就是说,在中国香港公开赛也从资格赛打起的张继科,并不会被暂停参赛资格。

昨天再次杀入正赛后,张继科表示:“现在每分球对我都是很好的锻炼,无论输赢,最重要的是找到比赛的状态和感觉。” J131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