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法网遗憾出局落泪 坦言红土赛季拼尽全力

2018-06-01 10: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帅法网遗憾出局落泪 坦言红土赛季拼尽全力

当地时间5月31日,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焦点大战中,27号种子、金花一姐张帅迎来了罗马尼亚好手贝古的挑战。错失次盘3-1优势的张帅虽然一度挽救赛点,但还是以3-6/4-6告负,无缘晋级第三轮。

输掉比赛后,来到网前的张帅与贝古相拥,此时懊恼的她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场上是对手,场下张帅和贝古的私交很好,俩人多次相约一起练球。

“其实就红土实力来说,她在我之上,她这些年红土战绩非常好,打的比较激烈,我总是打到她控制范围,她的优势更突出。” 赛后,对于输球,张帅这样说道。

无缘法网女单第三轮,张帅今年的单打红土赛季就此结束,张帅坦言自己拼劲全力,自己比去年红土赛季有进步,也给了自己未来在红土征战的信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怡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