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未来猜测:接替德尚执掌法国?未来重回尤文?

2018-06-01 11: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齐达内未来猜测:接替德尚执掌法国?未来重回尤文?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刚率领皇家马德里完成欧冠三冠王伟业的主帅齐达内突然宣布辞职。齐达内的突然离开让人震惊和意外,而他未来的去向也引发热议。据齐祖自己表示自己“目前没有立即执教其他球队的计划,也没有联系其他球队”,因此今年夏天就看到法国人改换门庭执掌教鞭的可能性或许并不很大。不过在不少媒体看来,齐达内的下一步有可能执教法国国家队,未来也有可能重回当年让他声名鹊起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齐达内在宣布辞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在是时候作出改变了,我觉得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正确的决定。”对于自己的未来,齐达内却并未透露去向。有媒体猜测齐达内下一步可能是回到法国国家队接替曾经的国家队老大哥德尚的位置。作为国际足坛传统豪门的法国实力自然无需多言,但拥有超一流实力的法国最近几年却始终无缘冠军。上届世界杯输给巴西无缘四强,两年前的本土欧洲杯杀入决赛却输给葡萄牙无缘冠军。如果德尚今夏世界杯仍无作为的话,或许未来会成为齐达内的机会。

入主斯坦福桥接替孔蒂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尽管孔蒂还未确定下课。切尔西在刚结束的赛季表现糟糕,孔蒂难辞其咎,向来喜欢换帅的俱乐部高层一直在寻找孔蒂的接替者。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教练生涯成绩都非常辉煌的齐达内,对于执掌豪门平定更衣室有着非常独到的经验,这很有可能会是打动蓝军高层的一大砝码。

重回尤文图斯也被认为是齐达内未来很有可能完成的一件大事。尽管老妇人在意甲赛场无人能敌,但在欧洲赛场始终难进一步,让阿莱格里也一直很尴尬,让他的未来一直伴随一个大大的问号。有着率领皇马欧冠三连冠的资历,没有人敢小瞧昔日在尤文大杀四方的名宿。

投奔中超可能让不少中国球迷觉得不着调,但在欧洲不少媒体看来,财大气粗的中超有什么干不出来呢?效仿卡纳瓦罗远赴东亚,未尝不可!当然,更有可能的是现在的齐达内和当年瓜迪奥拉在离开巴萨后一样,留下辉煌伟业后离开,休养生息、沉淀自己,充电满满时强势回归不也很好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