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赛后与内马尔换球衣 当面游说:我们都在等你!

2018-06-04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笛赛后与内马尔换球衣 当面游说:我们都在等你!

在巴西与克罗地亚的热身赛中,内马尔伤愈复出,并且在下半场登场后打进一球。在比赛结束后,莫德里奇与内马尔交换了球衣,两大10号惺惺相惜。

在球员通道内,两队10号球员换球衣。莫德里奇现在自己的球衣上写了一大段话,然后把球衣递给内马尔。内马尔也在自己的球衣上开始写祝福语,此时莫德里奇对内马尔这样说道:“我们都在等你!”

也许是为了避嫌,内马尔并没有回应莫德里奇的话。不过马德里媒体早就指出,内马尔是皇马今夏头号引援目标。考虑到C罗、贝尔、本泽马未来的不确定性,皇马很有可能会在今夏重金引进内马尔。

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莫德里奇谈到了内马尔:“看到他复出,这种感觉很棒。他是个巨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上半场和巴西踢得同样出色,不过他们下半场更棒。替补出场的内马尔,改变了比赛。”

内马尔是否会加盟皇马?莫德里奇对记者这样表态:“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