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又"目中无人"!皇马名宿:他总靠队友 是最大谎言

2018-06-04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又

阿根廷在巴塞罗那集训,梅西似乎找回了在俱乐部踢球的感觉。不久前,梅西曾在任意球加练时20中18。昨天,梅西又在任意球攻防中虐了切尔西门将卡巴列罗。

皮球被摆放在禁区弧顶,梅西站在球前。在他和卡巴列罗之间,并没有摆放人墙障碍。梅西稍微跑动之后,用左脚脚内侧踢出了一个绝对意义上的死角任意球。皮球击中球门左上死角门柱,然后反弹进了网窝。尽管卡巴列罗做出了正确的预判,他也飞身而起伸出手臂,但仍然无法用指尖触碰到皮球。

在昨天训练的前15分钟内,阿根廷对记者开放。但训练场上只有中后场球员,前锋们被安排在另一块场地上进行秘密训练。《每日体育报》指出,这是因为桑保利不希望自己的进攻套路被记者提前曝光。由于担心球员过度疲劳,桑保利给全队放了一天假。在周一休息之后,阿根廷将在周二重新开始训练。

梅西被视为足球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皇马名宿布约却抨击他是最大谎言。“梅西比C罗强?这么想的人都错了。梅西有什么成就?赢了西甲和国王杯?伟大球员要在欧冠、世界杯、美洲杯中有所表现,他一无所获。”布约说道,“他是个最大谎言,他在巴萨有太多伟大队友,他并不具备人们想象中的那种决定性。”

60岁的布约,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级别的人物。布约从1986年到1997年一直效力皇马,他赢得过6场西甲冠军和2次国王杯冠军。在卡西利亚斯崛起之前,布约被视为皇马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