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哭!胜马龙许昕后教练跑了? 跨国组合:他没想到我们能进决赛

2018-06-04 09:36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笑哭!胜马龙许昕后教练跑了?跨国组合:他没想到我们能进决赛

6月3日,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结束的男双决赛中,中国队组合樊振东/林高远3-0(11-9、11-4、11-4)击败罗马尼亚和西班牙的跨国组合奥维迪乌/阿尔瓦罗,获得男双冠军。

在男双半决赛中,罗马尼亚和西班牙的跨国组合奥维迪乌/阿尔瓦罗的对手是中国绝对主力马龙/许昕。这对跨国组合相当有冲击力,前两局他们以两个11-9取胜。马龙与许昕毕竟是老搭档,局分0-2落后的危机关头两人以两个11-4扳平局分,最终3-2险胜马龙/许昕顺利进入到了决赛。

罗马尼亚的29岁球员奥维迪乌,与32岁的西班牙球员阿尔瓦罗这对跨国组合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出现了特别有意思的一幕。这对跨国组合说:“决赛赛场上坐在教练席位上的不是我们的教练,而是一个丹麦朋友临时客串的。因为我们的教练他根本就没想到我们会最终闯进决赛,所以提前回国了!”现场的记者也被这一搞笑的事情逗乐了。

这对跨国组合能够击败许昕和马龙,可以看出也是相当有实力。但是这对跨国组合却说,他们其实组队的时间并没有很长,这次是他们俩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加比赛,回去之后俩人会通过更加刻苦的训练提高自己,以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更好的实力。

赛后中国球员林高远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由于樊振东晋级了男单决赛,为了备战与马龙的比赛,没有参加此次发布会。林高远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宝安体育馆这个地方给我带来了运气,能够顺利拿到混双与男双两个冠军,也非常感谢家乡球迷的支持。”而对于此次中国公开赛自己的表现,林高远说可以打100分。对于今年下半年自己最看重的比赛,林高远表示会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亚运会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谢凤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