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领衔28位奥运冠军齐聚武汉 公益行预热跳水世界杯

2018-06-04 09:4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晶晶领衔28位奥运冠军齐聚武汉 公益行预热跳水世界杯

中国队在历届奥运会上共有33位奥运跳水冠军,其中28位因为2018年跳水世界杯比赛而齐集武汉。在6月3日上午的奥运冠军公益行活动中,他们兵分三路。“跳水女皇”高敏和郭晶晶率领其中一路来到体院,与进行培训的小朋友们一起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在现场的郭晶晶表示:“我们这一次来武汉大家聚集到一起,刚好我们都想说,可以有机会做一些不只是所谓聚会,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

在准NBA级别的篮球馆里,冠军们还和小朋友们进行了投篮竞赛。不同时代的奥运冠军通过游戏的方式,似乎又回到了拼搏的岁月,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跳水皇后高敏也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本次活动,“感觉特别好,尤其看到年龄小的运动员,以前都搞不清楚谁是谁,这次都认熟了。特别开心,看到我们跳水代代相传,一代比一代好,更高兴了。”

2018年跳水世界杯将于6月4日-1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里约奥运会冠军陈艾森、施廷懋领衔中国跳水队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