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内马尔满血归来1V3破门 巴西2-0克罗地亚

2018-06-04 10: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赛-内马尔满血归来1V3破门 巴西2-0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6月3日22点,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在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伤愈复出的内马尔及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进球,巴西2比0击败克罗地亚。

两队历史交锋3次,巴西2胜1平保持不败,2005年的友谊赛,两队1比1踢平,2006及2014年的两届世界杯,两队均在小组赛阶段碰面,巴西分别以1比0及3比1的比分取胜。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克罗地亚与阿根廷、冰岛以及尼日利亚同分在D组,巴西则在E组,同组的有瑞士、哥斯达黎加以及塞尔维亚。

比赛前10分钟,双方均未能完成射门。第12分钟,莫德里奇右侧角球发到近门柱,中卫洛夫伦后插上头槌冲顶,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克拉马里奇前场逼抢,铲到对方中卫蒂亚戈-席尔瓦的膝盖,吃到黄牌。第15分钟,克罗地亚前场逼抢成功,佩里西奇直塞,克拉马里奇禁区前沿左脚冷射,皮球被阿利森稳稳扑出。

第2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直传,库蒂尼奥弧顶前沿停球转身,右脚爆射打了飞机。第30分钟,达尼洛右路传中被挡出,保利尼奥弧顶附近连续两脚轰门,均被对方后卫堵抢眼。第38分钟,佩里西奇拉倒热苏斯,吃到黄牌。第4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拼抢时抬脚过高,踢到对方球员的额头,因此吃到黄牌。上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内马尔换下费尔南迪尼奥,正式伤愈复出。

第50分钟,马塞洛距离球门35米左右突施冷箭,皮球弹地后偏出右侧立柱。第59分钟,克拉马里奇左路传中,雷比奇近门柱飞身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被阿利森神奇扑出。第69分钟,沉闷的比赛总算拥有一抹亮色,威廉斜传,库蒂尼奥直塞,内马尔左肋突入禁区,向外侧拨球闪过福萨里科,右脚爆射轰开苏巴西奇的十指关,1比0。

第78分钟,拉基蒂奇侧后方放铲踢倒库蒂尼奥,吃到黄牌。第85分钟,克罗地亚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布罗佐维奇传中,卡莱塔-卡尔的甩头攻门威胁不大,被阿利森轻松没收。第86分钟,巴西队弧顶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内马尔两步助跑后,右脚弧线球偷袭球门左下角,皮球弹地后偏出底线。

第88分钟,达尼洛右路策动攻势,菲尔米诺肋部接球右脚劲射,皮球只是击中边网。第93分钟,巴西再下一城,保利尼奥右路斜传禁区,菲尔米诺胸部停球,小禁区前沿凌空挑射破门,2比0。

最终,巴西在安菲尔德2-0战胜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433):23-苏巴西奇;21-维达、5-乔尔卢卡(53分钟24-卡莱塔-卡尔)、6-洛夫伦、2-福萨里科(87分钟13-耶德瓦伊);10-莫德里奇(58分钟8-科瓦契奇)、7-拉基蒂奇(83分钟14-布拉达里奇)、19-巴德利(61分钟11-布罗佐维奇);4-佩里西奇、18-雷比奇(64分钟20-皮亚查)、9-克拉马里奇

巴西(433):1-阿利森;14-达尼洛、2-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65分钟13-马金尼奥斯)、12-马塞洛(60分钟6-费利佩-路易斯);17-费尔南迪尼奥(46分钟10-内马尔)、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19-威廉(60分钟21-泰森)、9-热苏斯(60分钟20-菲尔米诺)、11-库蒂尼奥(81分钟18-弗雷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