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 内马尔复出巴西如虎添翼

2018-06-05 09:1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杯热身赛 内神复出巴西如虎添翼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列强继续为俄罗斯世界杯热身,在焦点战中,巴西队以2比0战胜克罗地亚队,伤愈的内马尔踢满下半场并为“桑巴军团”打破僵局。

本场热身赛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内马尔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这是他自2月25日代表“大巴黎”对阵马赛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结果他复出23分钟33秒便取得进球。这是他83场国家队比赛打进的第54球,仅比巴西队史第3的罗马里奥少1球。赛后,克罗地亚队核心莫德里奇表示,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但内马尔上场后,巴西队如虎添翼。因此,他赛后与内马尔交换球衣的时候特意说了句:“我们(皇马)等你”。

对于巴西队的后防由谁来顶替受伤的阿尔维斯的问题,昨天蒂特的选择是达尼洛,而中场的首发是保利尼奥、卡塞米罗和费尔南迪尼奥,在内马尔换下费尔南迪尼奥后,库蒂尼奥则撤回到中场。此外,效力中超的奥古斯托也是候选,可以说攻守平衡,又富有创造力;前锋线上,热苏斯与菲尔米诺争夺内马尔的拍档位置,昨天,菲尔米诺进球为巴西队锁定胜局。

此外,西班牙队主场以1比1战平瑞士队,顶替受伤的卡瓦哈尔的23岁小将奥德里奥索拉与席尔瓦配合后破门,这位首次为西班牙国家队首发就破门的皇家社会右后卫备受青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