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A→H每组都有巴萨球员!13将创历史第1 不算老白

2018-06-05 10: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从A→H每组都有巴萨球员!13将创历史第1 不算老白

在俄罗斯世界杯中,一共有13名巴萨球员获得了参赛权。巴萨不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但却创造了世界杯一大历史纪录。巴萨球员出现在了全部8个小组中,这在世界杯上还是头一回。

在A组,四支球队是俄罗斯、乌拉圭、沙特、埃及。乌拉圭虽然被分成了第四档球队,但却是本组的出线大热门。在乌拉圭队中,有着巴萨正印中锋苏亚雷斯。

在B组中,西班牙、葡萄牙、摩洛哥和伊朗将争夺两个出线权。在西班牙队内,巴萨贡献了皮克、布斯克茨和阿尔巴。伊涅斯塔虽然也是巴萨人,但如今已经加盟了神户胜利船,他因此被算成J联赛球员。C组中,法国将对阵澳大利亚、秘鲁和丹麦。在法国队中,有乌姆蒂蒂、登贝莱这两名巴萨球员。

在D组中,阿根廷、克罗地亚、冰岛和尼日利亚同组。在阿根廷与克罗地亚之战中,梅西将与梅吹群主拉基蒂奇交锋。E组中四支球队是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巴西队内有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这两名巴西人。

在F组中,德国、墨西哥、瑞典和韩国同组,特尔施特根得为诺伊尔打替补。G组中,巴萨为比利时贡献了费尔马伦,同组球队还有巴拿马、突尼斯和英格兰。在H中,巴萨则为哥伦比亚贡献了米纳,同组球队为波兰、塞内加尔和日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