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队谈本届世界杯的“小目标”:进入第二轮

2018-06-05 14:2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突尼斯6月4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突尼斯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力球员、效力于法甲雷恩俱乐部的瓦赫比·哈兹里4日告诉新华社记者,突尼斯队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首要目标是打进第二轮。

哈兹里当天在首都突尼斯参加公开训练时说,球队在前两场分别对阵葡萄牙和土耳其的热身赛中表现不错,希望可以延续这种状态,在俄罗斯创造佳绩。

突尼斯队主教练纳比勒·马尔鲁勒说,球队正在做最后冲刺,好消息是球队人员齐整,没有人受伤病影响。

他认为,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面对比利时和英格兰这种强队,突尼斯队应当坚持习惯的战术打法,尽最大努力发挥出应有水平,以应对场上所有可能的情况。

最近热身赛连续进球的阿尼斯·巴德里认为,球队具备打入十六强的实力,关键要在比赛中集中精力,“任何细小失误都会付出代价”。

突尼斯队是非洲足球传统劲旅。依照国际足联今年5月17日最新排名,突尼斯队排名14位,是非洲排名最高的球队。突尼斯曾于1978年、1998年、2002年和2006年四次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本届世界杯决赛阶段,突尼斯与英格兰、比利时和巴拿马分在一个小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锴 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