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解皇马:甩3.5亿欧追内马尔 却没钱给我加薪?

2018-06-05 15: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不解皇马:甩3.5亿欧追内马尔 却没钱给我加薪?

在欧冠决赛后,C罗暗示自己有可能离开皇马。迄今为止,C罗一直没有就其未来进行公开表态。《阿斯报》今天指出,尽管C罗保持沉默,但对于皇马高层的举动仍然感到很愤怒。C罗认为,皇马在对待他和内马尔时,完全采用了不同标准。

《阿斯报》简明扼要的谈到了C罗的态度:“让葡萄牙人困惑的是,皇马谈论的内马尔转会至少需要3.5亿欧元。但与此同时,皇马却拒绝为自己加薪。”在皇马高层眼中,33岁的C罗似乎配不上一份加薪合同,弗洛伦蒂诺只想把内马尔带到伯纳乌。

C罗并不介意与内马尔当队友,他的矛头对准皇马高层。在C罗看来,皇马高层的举动对自己完全缺乏足够的尊重。C罗为皇马贡献了9年青春,但却只得到了这样的结局,葡萄牙人感到无法接受。

在上赛季欧冠决赛后,弗洛伦蒂诺曾经答应为C罗加薪。但时至今日,皇马仍然没有兑现承诺,这让葡萄牙人感到遭到了欺骗和背叛。C罗目前税后年薪为2100万欧元,内马尔在巴黎年入3700万欧元,梅西在巴萨的年收入则超过了4000万欧元。

Cope电台指出,C罗已经向皇马高层明确提出了加薪要求。葡萄牙人索要税后4200万欧元年薪,税前年薪总额则会达到7500万欧元。C罗认为,以自己的实力、地位和对皇马贡献,他完全配得上这份天价薪水。现在,就看弗洛伦蒂诺怎么想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