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少是他?曝皇马本已谈妥马内 齐祖离队打乱计划

2018-06-05 15: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少是他?曝皇马本已谈妥马内 齐祖离队打乱计划

在欧冠决赛中,马内攻破了皇马大门。下赛季,马内则有可能成为皇马球员。据《法国足球》报道称,皇马原本已经和马内达成了协议,但齐达内的离队给这笔引援带来了很大变数。

《法国足球》指出,皇马早在欧冠决赛前,就已经和马内谈妥了个人协议。齐达内直接推动了这笔转会,他非常欣赏马内的能力,他希望马内能成为皇马今夏的头号新援。

皇马和马内谈妥,但还没和利物浦进行沟通。皇马方面认为,既然利物浦留不住库蒂尼奥,那同样也不可能留得住马内。皇马需要做的,就是尽量说服利物浦放人。

皇马原本准备尽快与利物浦对话,但如今事态却复杂化了。齐达内是力主引进马内的人,齐祖的突然辞职,使得皇马很可能将重新打造引援计划。皇马是否会履行与马内达成的协议,将直接取决于新帅。

《马卡报》今天则指出,沙尔克04希望从皇马带走科瓦契奇,科瓦契奇被视为格雷茨卡的最佳替身。不过皇马并不打算放走科瓦契奇,他是中前卫位置上的头号替补,而且皇马还需要考虑到莫德里奇的年龄问题。而且除了沙尔克04之外,尤文、米兰、国米等意甲豪门都对科瓦契奇感兴趣,克罗地亚人若真要离队,他更有可能回归成名地意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