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祖囧叔或互换东家 头号战术之神为欧冠投皇马?

2018-06-05 15: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齐祖囧叔或互换东家 头号战术之神为欧冠投皇马?

齐达内离开了皇马,谁会是伯纳乌下任主帅?波切蒂诺和勒夫入主皇马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阿莱格里如今成了大热门。《都灵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阿莱格里和齐达内有可能互换东家。

阿莱格里为何有可能入主皇马?《阿斯报》从几个方面罗列了原因。首先,阿莱格里和尤文之间有君子协定。如果阿莱格里想要去意甲之外闯荡的话,尤文不会给他设置障碍。阿莱格里合同中没有违约金,考虑到尤文皇马私交不错,皇马可以用相对较少的赔偿金来满足尤文。

从个人发展角度而言,阿莱格里也需要一个新挑战。在意大利,阿莱格里已经独孤求败了。尤文联赛中完成了7连冠,但始终无法在欧冠中有所突破。在2015年和2017年,尤文两度在决赛中输给了西甲球队。为了捧起个人首座欧冠奖杯,阿莱格里有可能会转投伯纳乌。

《都灵体育报》认为,一旦阿莱格里真去了皇马,齐达内就有可能成为尤文新帅。齐祖成名于尤文,他被视为执教尤文的不二人选。不过问题在于,齐达内在告别皇马时曾明确指出,他暂时不想再执教,他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如果得不到阿莱格里的话,皇马还有可能邀请里斯本竞技主帅热苏斯,这是《罗马体育报》给出的说法。热苏斯最辉煌的执教经历发生在本菲卡时代,他在6年间赢得了3个葡超冠军、1个葡萄牙杯冠军和5个联赛杯冠军。里斯本竞技如今发生内乱,热苏斯将会挂印而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