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世界杯大名单:英超人数世界第一 曼城位列诸强之首

2018-06-06 10:1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数说世界杯大名单: 英超人数世界第一 曼城位列诸强之首

俱乐部  

世界杯32强所有23人最终名单已揭晓,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总结称:英超联赛为世界杯贡献了124人为各大联赛之首,而曼城贡献16位世界杯国脚为诸强之首。

世界杯32强涉及736位各国国脚,五大联赛成为世界杯国脚输出大户:英超124人、西甲81人、德甲67人、意甲58人、法甲49人。英超一家世界杯国脚拥有率就达到16.9%,意大利队没出线意甲仍贡献58名国脚,数字也很惊人。而曼城为世界杯贡献16位国脚,堪称欧洲足坛第一多国部队。此外,英格兰队最纯粹,所有23位队员全部效力于英超联赛。塞内加尔和瑞典两队的23人名单涉及球员则全部来自海外。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