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北京赛区举行

2018-06-06 13:4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北京赛区比赛日前在大兴区体育局举行,吸引了本市上百名十一二岁的女孩子热情参赛。

本次赛事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北京市足球协会承办。赛事采取五人制足球规则,包括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男子组采取主客场制,女子组采取赛会制。比赛当日进行的是女子组比赛,10支女子U11球队和6支女子U12球队进行了多场比赛,参赛球队中既有各区体校队、小学队,也有业余俱乐部队。

北京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陈长红表示,目前北京的青少年女足比赛较少,此次赛事为踢球的女孩子们提供了竞技舞台,“目前北京踢球的女孩子还很少,未来我们要通过举办各类比赛、活动带动青少年女足的发展。只有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们参与进来,才能为本市女足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