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热身赛取消 损失将会由梅西一人来负担

2018-06-07 09:0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足坛“高考”在即 “考生”们的烦心事了解一下

今天,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锣还有一周时间。目前,32强的736人参赛名单已悉数公布,部分球队更提前抵达俄罗斯进行最后备战。对于这场即将开打的世界足坛“高考”,有些“考生”却无法集中精神,烦着呢!

该踢的踢不了 阿根廷热身赛取消

阿根廷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尤其对于梅西来说,如果他的第四次世界杯经历继续空手而归,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将注定以遗憾告终。

目前,阿根廷国家队正在巴塞罗那进行世界杯的第二阶段备战集训。按照之前的安排,阿根廷本应于6月9日飞抵以色列,并在耶路撒冷与以色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阿根廷足协已决定取消该场热身赛。原因是以色列的死敌巴勒斯坦方面提出强烈抗议,他们不希望阿根廷队跟以色列进行这场友谊赛。

据阿根廷媒体称,巴勒斯坦足协号召球迷抵制阿根廷队和梅西,以此来抗议这场可能进行的友谊比赛。为此,梅西和马斯切拉诺联手向阿根廷足协建议取消该场热身赛,以确保全队的安全。

这次与以色列的热身赛被迫取消后,阿根廷将无法在世界杯正式比赛前取得实际练兵的机会。阿根廷媒体盛传,此次热身赛本来阿根廷足协会有300万欧元的收入,现在这笔损失将会由梅西一人来负担。对“梅球王”来说,世界杯出征前碰到这样的事情,心情恐怕也不会太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