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前 墨西哥8国脚集体嫖娼?

2018-06-07 09:0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世界足坛“高考”在即 “考生”们的烦心事了解一下

今天,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锣还有一周时间。目前,32强的736人参赛名单已悉数公布,部分球队更提前抵达俄罗斯进行最后备战。对于这场即将开打的世界足坛“高考”,有些“考生”却无法集中精神,烦着呢!

  该老实的不老实  墨西哥8国脚集体嫖娼?

世界杯前总会有些新闻骇人听闻。当地时间上周六,墨西哥在热身赛中约战苏格兰,最终“草帽军团”主场1比0取胜。不过随后墨西哥当地媒体便爆出猛料,在该场热身赛结束后不久,8名墨西哥国脚集体现身墨西哥城的一个高档街区,在那里他们与30名妓女胡天胡地。

据悉,在这8名涉嫌集体嫖娼的墨西哥国脚中,包括神奇门将吉列尔莫·奥乔亚,功勋后卫卡洛斯·萨尔西多,中场球员马尔科·法比安以及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的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乔纳桑·多斯·桑托斯两兄弟。截至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为止,墨西哥足协并未对此事作出正面的回应。虽然墨西哥队并非夺冠球队,但出征大赛前闹出这种幺蛾子,他们的足协能不烦心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