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忙转会 凯恩体重被FIFA摆乌龙

2018-06-07 09:1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足坛“高考”在即 “考生”们的烦心事了解一下

今天,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锣还有一周时间。目前,32强的736人参赛名单已悉数公布,部分球队更提前抵达俄罗斯进行最后备战。对于这场即将开打的世界足坛“高考”,有些“考生”却无法集中精神,烦着呢!

该安静的没法静

格列兹曼忙转会凯恩体重被FIFA摆乌龙

法国队被外界视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不过,法国队阵中的一些大腿目前也不得安生。

前段时间,巴塞罗那与马竞前锋格列兹曼的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格列兹曼的未来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格列兹曼同马竞的合同2022年到期,而目前的合同里包含了一条价值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法国不少媒体称,格列兹曼将会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前决定自己的未来,但格列兹曼随后又公开否定这种传闻,他表示自己在世界杯前只会专注于和法国队一起冲击新荣誉。

法国权威足球杂志《法国足球》最近就“博格巴是否应该在世界杯期间成为法国队的首发球员”发起了一次民意调查,最终在超过7000名受调查者中,有73%不希望博格巴首发出场。法国队1998年世界杯夺冠的参与者杜加里也明确表示,博格巴目前不在状态。

此外,眼尖的英国媒体还质疑FIFA闹出乌龙。因为,英格兰锋霸哈里·凯恩的体重被标注为98公斤,排名所有参赛球员的第二位,英媒表示,凯恩的身高1.88米,身材魁梧,但体重怎么也没有达到98公斤的地步。而FIFA强调,名单信息都是由参赛队提交的,因此这次“肇事者”还搞不清楚是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