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苦战逆转科贝尔 三进法网四强将火拼穆古

2018-06-07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勒普苦战逆转科贝尔 三进法网四强将火拼穆古

6月6日,2018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世界第一哈勒普历经三盘激战,用6-7(2),6-3,6-2的比分逆转战胜前世界第一科贝尔,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哈勒普第3次打进赛会半决赛,将战2016年赛会冠军穆古鲁扎。

法网最后一场结束的女单1/4决赛是哈勒普和科贝尔之间第10次交手,此前9战哈勒普5胜4负稍稍占优。科贝尔利用哈勒普慢热的机会开场连续破发,早早建立起4-0的优势。哈勒普稳住阵脚后连追3局,第10局世界第一又回破科贝尔的胜盘局,双方回到均势。接下来两人互破,科贝尔再次浪费胜盘局,两人僵持到抢七。抢七2平后科贝尔直落5分,还是将首盘胜利收入囊中。

哈勒普以破发开始第二盘,并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科贝尔耐心等待机会。第8局哈勒普发球胜盘局里一度双误送礼,可她顶住压力化解了破发危机。科贝尔久攻不下,将接下来的发球局以双误的形式让出,哈勒普再度破发后追平总比分。

决胜盘哈勒普拿下首个发球局后双方连续3局互破,头号种子3-1领先。3局战罢科贝尔因为脚上水泡申请医疗暂停。哈勒普拒绝再给对手反扑机会。头号种子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战至第8局科贝尔必保的一局,德国名将无奈送出赛点,哈勒普牢牢把握住机会,世界第一破发后将比分定格在6-2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