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詹咏然组合演逆转 第2次跻身大满贯混双决赛

2018-06-07 11: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詹咏然组合演逆转 第2次跻身大满贯混双决赛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6月6日,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结束混双半决赛较量。2号种子詹咏然/多迪格以4-6 7-5 10-8惊险逆转8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法拉组合,艰难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

这是詹咏然职业生涯第二次跻身大满贯混双决赛,她曾和澳大利亚选手汉利搭档斩获2011年澳网混双亚军。

格罗恩菲尔德/法拉是去年的法网混双亚军,但他们今天没能把握住领先一盘的优势,无缘连续第二年打进决赛。

这对德国/哥伦比亚组合在次盘率先遭到破发的情况下追平了比分,但詹咏然/多迪格还是凭借最后一局的关键破发将比赛带到决胜盘抢十的争夺。

2号种子曾两度落后一个迷你破发,但在5-5扳平之后就再没交出过主动权。他们在最后四分里面拿下了三分,作为搭档首次打进大满贯混双决赛。

詹咏然和马泰克位列女双4号种子,却在第二轮遭到罗马尼亚组合巴拉/布扎内斯库爆冷,由此她将在下周丢掉女双球后宝座。

随着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止步女双1/4决赛,俄罗斯黄金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将携手登顶,成为新任女双世界第一。

詹咏然/多迪格将和头号种子达布劳斯基/帕维奇争夺冠军,后者昨日以6-4 6-4完胜斯莱伯尼克/S·冈萨雷斯。

达布劳斯基将力争卫冕法网混双冠军。她去年在罗兰加洛斯搭档波帕纳捧杯,成为了首位斩获大满贯头衔的加拿大女将。

值得一提的是,达布劳斯基/帕维奇也在今年澳网成功问鼎,当时他们在决赛联手击败了巴博斯和波帕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