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比利时19战不败 3-0埃及

2018-06-07 14:08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9战不败!世界杯热身赛比利时3-0埃及 阿扎尔卢卡库破门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国际足球热身赛,比利时在布鲁塞尔博杜安国王体育场对阵埃及,卢卡库首开纪录,阿扎尔、费莱尼锦上添花,帮助比利时以3比0取胜,并且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9场。 

比赛亮点

比利时19战不败:战胜埃及之后,比利时近19场比赛保持不败,此役也是比利时史上首次战胜埃及。

卢卡库破门:在被葡萄牙零封之后,卢卡库迅速在对埃及一战召回破门感觉,打入了在国家队的第34球。

MVP:阿扎尔。尽管仅仅出场了45分钟,但阿扎尔参与了全部两个进球,第一个进球来自他的远射被对手门将扑出后卢卡库的补射。

精彩回顾

开场仅仅1分钟,哈梅德就铲倒阿扎尔被黄牌警告。第6分钟,阿扎尔分球,德布劳内禁区右肋横传,瓦尔达抢在卡拉斯科前解围。第7分钟,法蒂铲倒卡拉斯科被黄牌警告,德布劳内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被哈达里封出。

第12分钟,维尔通亨头球解围不远,埃尔纳尼禁区弧右脚扫射被西曼挡出。第14分钟,阿扎尔与德布劳内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弧分球,默尔滕斯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哈达里单手托出横梁。第17分钟,赛义德禁区线右脚劲射被维特塞尔挡出底线。

第20分钟,维特塞尔分球,默尔滕斯右路横传,卢卡库小禁区前点顺势左脚推射稍稍偏出。第22分钟,阿布德尔沙菲左路横传,莫赫森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飞身头球冲顶偏出。

第27分钟,德布劳内直塞,阿扎尔右路得球内切到禁区弧后左脚劲射被哈达里飞身封出,卢卡库小禁区补射破门,1比0!

第29分钟,埃尔纳尼撞倒阿扎尔,默尔滕斯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高出。第31分钟,阿扎尔禁区左肋左脚劲射高出。第34分钟,法蒂禁区左肋撞倒德布劳内被黄牌警告。

第38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左肋断球后底线横传,阿扎尔左脚迎球怒射破门,2比0!第45分钟,阿扎尔左路横传,卡拉斯科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哈达里没收。

第52分钟,费莱尼分球,阿尔德雷维尔德禁区前右脚远射稍稍高出。第54分钟,哈梅德禁区前右脚远射高出。第58分钟,特雷泽盖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库尔图瓦没收。

第59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前左脚远射高出。第61分钟,查德利左路横传,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默尼耶推射高出。

第70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左肋摆脱对手后左脚低射被西纳维没收。第78分钟,禁区左肋小角度头球冲顶被库尔图瓦没收。第80分钟,德布劳内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对手门将没收。

第92分钟,费莱尼直塞,巴楚亚伊盘过出击的门将后无私横传,费莱尼推射空门得手,3比0!

出场阵容

比利时(3-4-3):

门将:1-库尔图瓦

后卫:5-维尔通亨、4-西曼、2-阿尔德雷维尔德(80分钟20-博雅塔)

中场:11-卡拉斯科、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46分钟8-费莱尼)、15-默尼耶(70分钟索尔根-阿扎尔)

前锋:10-阿扎尔(46分钟18-贾努扎伊)、9-卢卡库(46分钟21-巴楚亚伊)、14-默尔滕斯(46分钟22-查德利)

埃及(4-2-3-1):

门将:1-哈达里(46分钟23-西纳维)

后卫:7-法蒂(70分钟3-埃尔莫哈马迪)、6-赫加齐、2-加布尔、13-阿布德尔沙菲

中场:8-哈梅德(62分钟5-穆尔西)、17-埃尔纳尼/22-瓦尔达(79分钟4-贾比尔)、19-赛义德、14-苏卜希(67分钟11-卡赫拉比)

前锋:9-莫赫森(56分钟21-特雷泽盖)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奥拜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