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小豌豆”的墨西哥,2018世界杯能走多远?

2018-06-07 14:17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有「阿兹特克雄鹰」美称的墨西哥,一直是中北美洲的足球强权,15次参加世足会内赛纪录,仅排在巴西、德国、义大利和阿根廷之后,而墨西哥在世界杯最佳成绩为8强,虽然1994年到2014年连续六届世界杯,都拿下16强门票,可惜最终却都无缘跻身8强。

2014年会外赛时,墨西哥出乎意料只拿下区预赛第4名,最后还是在附加赛淘汰了纽西兰才取得会内赛资格,不过墨西哥在本届世界杯资格赛中卷土重来,以6胜3和1败的战绩,在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区的资格赛,以榜首之姿强势挺进会内赛,总计10场比赛中踢进16球,净胜球+9,本届世界杯被分至F组的墨西哥,将对上德国、南韩与瑞典等强敌,而首战将在17日对上卫冕军德国。

自从欧索李欧(Juan Carlos Osorio)接任国家队总教练后,墨西哥已经开始为世界杯做最好的准备,他上任至今执教的47战仅吞下2败,此外头号球星「小豆」埃尔南德斯(Javier "Chicharito" Hernandez)也是本次的看点之一,个人在国家队生涯共踢进48球,为墨西哥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虽然明星中后卫阿劳霍(Nestor Araujo) ,因膝伤势缺阵,不过国脚瓜尔达多(Andres Guardado)再加上潜力新秀洛萨诺(Hirving Lozano)想必将强势冲击本届世界杯。

世界排名:15

过去参赛次数:16次

世界杯最佳成绩:8(1970、1986)

总教练:欧索李欧(Juan Carlos Osorio)

指标球星:埃尔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瓜尔达多(Andres Guardado)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