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已拒绝为C罗大幅度加薪!老佛爷出尔反尔?

2018-06-07 14: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皇马已拒绝为C罗大幅度加薪!老佛爷出尔反尔?

在欧冠决赛后,C罗暗示有可能离开皇马。现在,C罗的皇马生涯真可能要倒数计时了。《阿斯报》今天指出,皇马已经明确告知C罗,白衣军团不会满足他大幅度加薪的要求。

C罗目前税后年薪为2100万欧元,他希望能够拿到37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年薪,将追平内马尔在巴黎的年收入。昨天,门德斯代表C罗与皇马高层进行了会议。皇马高层明确表态称,白衣军团不会为C罗大幅度加薪。

按照原计划,门德斯将在今天继续与皇马高层会谈。但《阿斯报》指出,皇马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了,白衣军团不会满足C罗的薪资要求。C罗已经33岁了,皇马不想要为他冒险开出多年高薪合同,而是更专注于锋线阵容上的更新换代。

《阿斯报》指出,C罗距离皇马似乎已经越来越远了。C罗要求门德斯在世界杯前明确自己的未来,他似乎已经得到了答案。《阿斯报》报道称,C罗认为自己遭到了弗洛伦蒂诺的背叛。在上赛季欧冠夺冠后,老佛爷曾许诺会为C罗加薪。

在与皇马高层的对话中,门德斯还谈到了德赫亚的未来。皇马高层指出,纳瓦斯现阶段赢得了信任和认可。皇马暂时不会引进德赫亚,不过在新帅入主之后,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