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结束!阿根廷确认不再热身 直接踢世界杯首战

2018-06-07 14: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闹剧结束!阿根廷确认不再热身 直接踢世界杯首战

阿根廷与以色列的热身赛,因为安全问题被取消。在世界杯前,阿根廷还会再临时安排热身赛吗?阿根廷足协官方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本周日,阿根廷将从巴塞罗那直接飞往俄罗斯参加世界杯。

据《马卡报》报道称,阿根廷在周二取消与以色列的热身赛后,原本希望与圣马力诺或马耳他踢一场热身赛。但在本周三,这两支球队都给出了否定的回复。在这种情况下,阿根廷队决定干脆不再进行任何热身赛。

这也就意味着,阿根廷在世界杯前,只与海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飞赴俄罗斯之前,阿根廷很可能会与阿根廷U20国青队在巴塞罗那进行教学赛。但这种比赛,将很难检验出阿根廷备战的真正效果。

在取消与以色列之战后,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进行了公开道歉:“最近72小时的经历,已经成了国际事件。安全方面的威胁,使得我们做出了这一决定。我的使命,是保证整个球队的安全,我完全不是针对以色列人,我要向他们道歉。”

“我希望所有人做出任何决定的前提,都是世界和平。”塔皮亚继续说道,“足球超越性别和宗教,足球生来如此。在未来某个时间,我们有可能重新与以色列踢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