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第一巨兽手撕球鞋!警告水爷:没碰上我算你走运

2018-06-07 14: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坛第一巨兽手撕球鞋!警告水爷:没碰上我算你走运

欧冠决赛已经过了2周之多了,但是关于拉莫斯那次具有决定性意义犯规的讨论愈演愈烈,隔了这么久双方仍然在打嘴炮。近日,足坛最强壮的运动员阿金芬瓦发推警告拉莫斯,并且手撕球鞋威胁皇马后卫。

阿金芬瓦在特推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且配文:利物浦不用担心,我会永远在你背后。视频里他谈到:“欧冠结束有那么一周多了,我才度完假回来。拉莫斯,你不仅让我的萨拉赫受伤下场,还把卡里乌斯搞得脑震荡。你听着,虽然我永远不会有机会和你在欧冠决赛相遇,那是你走运,但是要是有机会让我和你踢比赛,这就你的下场。

阿金芬瓦称得上是曾经世界足坛最强壮的男人,身高1米8的他体重达到102公斤,此前球员时代在足总杯攻破利物浦大门之后,“足坛第一巨兽”的称号就开始口口相传。他本人是个忠实的KOP,面对拉莫斯的行为,他毫不犹豫地选择站在了利物浦这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