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相造访 德赫亚全程冷脸 2年前结下梁子!

2018-06-07 15: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班牙首相造访 德赫亚全程冷脸 2年前结下梁子!

世界杯即将到来,西班牙国家队正在紧张的备战中。昨日,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抵达西班牙的训练基地,看望球员,并发表了动员讲话。对于首相的到来,西班牙队员们都很开心,鼓掌欢迎。但是,有一人是除外的,他便是主力门将德赫亚。

佩德罗·桑切斯这次造访西班牙队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给伊涅斯塔颁发十字勋章,二是动员全队勇敢战斗。在佩德罗·桑切斯讲话的时候,西班牙队员排在一行,大家纷纷鼓掌欢迎首相的讲话。不过,德赫亚却显得很特殊。他双手双手插兜,而且斜眼相对,眼睛瞄着场外的其他地方,根本不看首相。这件事情立刻在西班牙国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马卡报》等媒体纷纷开始“挖坟”,寻找德赫亚这么做的原因。

原来,德赫亚和佩德罗·桑切斯之间是有过节的。2年前,法国欧洲杯开战前,德赫亚陷入了性侵未成年少女的丑闻中。当时,德赫亚竭力否认,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但时任社工党主席的佩德罗·桑切斯却公开批评德赫亚,且要求西班牙主帅撤掉德赫亚的首发位置:“看到德赫亚这样的人成为国家队门将,我很不舒服。我尊重司法机构对他做出的无罪判决,但是站在受害一方的角度,我还是感到很不舒服。”

随后的拍照环节中,德赫亚依然一脸冷漠。他还是双手插兜,站在队伍的最角落,不愿与首相有任何的交集。场面很是尴尬。

不过,《每日邮报》透露活动结束后佩德罗·桑切斯主动找到德赫亚并就自己两年前说的那些话进行了道歉,德赫亚接受了首相的道歉,二人之间的隔阂被解除,这也让西班牙的世界杯前景乐观了许多。德赫亚在上一场的热身赛中出现失误,遭到批评,但他认为这没什么:“热身赛中出现失误总比在世界杯中失误要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