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世界杯23人最终名单:伊朗"梅西"+荷甲金靴领衔

2018-06-07 16: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朗世界杯23人最终名单:伊朗

伊朗足协官方公布了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伊朗梅西”阿兹蒙领衔。世界杯中,伊朗在B组中将面对西班牙、葡萄牙与摩洛哥。

这份伊朗国家队名单中,最著名的当然是有着“伊朗梅西”美誉的阿兹蒙。23岁的阿兹蒙目前效力于俄超喀山红宝石,他在伊朗国家队已经打进23球,率领伊朗成功晋级世界杯。由于俄罗斯和伊朗两国关系密切,除了阿兹蒙之外,还有很多伊朗国脚在俄超踢球,这对他们踢好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很有帮助。

此外值得关注的伊朗球员还有前锋贾汉巴什,他在荷甲阿尔克马尔效力。24岁的贾汉巴什从2013年就开始到欧洲足坛闯荡,2015年加盟阿尔克马尔,本赛季在荷甲打进21球助攻12次,夺得荷甲金靴,成为首位在欧洲主流联赛获得金靴的亚洲球员。

在本届世界杯上,伊朗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有西班牙、葡萄牙、摩洛哥,可以说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伊朗23人大名单:

门将:阿里雷扎-贝兰万德(波斯波利斯)、拉希德-马扎赫里(佐布阿汉)、阿米尔-阿贝德扎代(马里迪莫)

后卫:鲁兹贝赫-切什米(德黑兰独立)、莫尔塔扎-普拉利甘吉(阿尔萨德)、雷扎-汉扎德赫(马什哈德)、佩伊曼-蒙塔泽里(德黑兰独立)、马吉德-侯赛尼(德黑兰独立)、拉明-礼萨伊安(奥斯坦德)

中场:梅赫迪-托拉比(塞帕)、伊桑-哈吉萨菲(奥林匹亚科斯)、米拉德-穆罕默迪(格罗兹尼捷列克)、马苏德-绍贾伊(雅典AEK)、奥米德-易卜拉希米(德黑兰独立)、瓦希德-阿米里(波斯波利斯)、萨曼-格多斯(厄斯特松德)、阿什坎-德贾加(诺丁汉森林)

前锋:卡里姆-安萨里(奥林匹亚科斯)、礼萨-古查内贾德(海伦芬)、迈赫迪-塔雷米(加拉法体育)、阿里莱扎-贾汉巴什(阿尔克马尔)、萨达尔-阿兹蒙(喀山红宝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