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遭嘘还不够!7成法国球迷认为博格巴不配首发

2018-06-07 16: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场遭嘘还不够!7成法国球迷认为博格巴不配首发

根据《法国足球》发起的一项民意调查,超过7000名球迷参加的调查结果显示有多达73%的法国球迷认为博格巴近来状态糟糕,不配在法国国家队中占据一个先发位置。

25岁的博格巴在刚结束的英超赛季在曼联就表现平平,受到不少批评,但博格巴本人似乎并没有引起重视。上周末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友谊赛,法国虽然3-1轻松取胜,但博格巴踢球随心所欲的态度和偏的离谱的射门遭到不少球迷嘘声。博格巴在被恩宗齐换下时主场球迷都发出了刺耳的嘘声,赛后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

尽管赛后主帅德尚力挺博格巴,并表示球迷要求高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博格巴表现没有问题。博格巴的国家队队友格里兹曼、托利索也都帮他解围,但德尚的说法,似乎球迷并不买账。

法国媒体表示博格巴在国家队并非不可取代,坎特和马图伊迪的搭档就可以很好的完成任务,即使没有博格巴也不会有太大影响。更何况还要拜仁中场大将托利索的存在,和意大利一役换下博格巴的恩宗齐也是有相当实力的中场,德尚并不需要为首发担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