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世界杯期间不禁欲!队医:用性放松太正常了

2018-06-08 10: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队世界杯期间不禁欲!队医:用性放松太正常了

四年一度的世界足球盛会又起,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各队的新闻和八卦总是很吸引眼球。和卫冕冠军德国队早就明确的严肃的封闭的半军事化管理禁止一切外人出入的规定不同,五星巴西的球员们则享有相当的自由权,世界杯期间不会禁欲。

巴西国家队的队医罗德里格-拉斯玛尔医生近日接受采访透露了巴西队的这一决定,主帅蒂特也已经遵循医生的专业观点点头。拉斯玛尔说:“性是很自然的事情,他们是年轻的球员,非常健康。用这种方式放松再自然不过了。从身体的角度出发,包括心理的问题,这会让他们松弛一整天。这样的压力在备战世界杯期间肯定存在的,对我们来说这不会是什么问题。”

不过,巴西队的这一“绿灯”也有约束。巴西国脚们的配偶们在世界杯期间不被允许进入球员下榻的房间。换句话说,也只有球员放假,或者另找一处让球员们和太太团单独相见,才可能让他们和太太们见面。不过至于选择何种方式,可能要最后看球员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