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有毒!孔队伤退 主帅担忧:他需接受详细检查

2018-06-08 10: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赛有毒!孔队伤退 主帅担忧:他需接受详细检查

在今天凌晨的热身赛中,比利时0-0战平葡萄牙。比利时队长孔帕尼因伤被换下。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赛后谈到了孔帕尼的伤势,“我们必须等到明天了解孔帕尼的具体伤情,他感觉腹股沟部位不适,明天他将接受详细扫描检查。这种伤势必须先休息,但我的确很担心。”如果孔帕尼因伤缺席世界杯,将是对比利时的重大打击。

马丁内斯接着说,“孔帕尼之前和我们一起训练时表现很好,他有着很高的水平,勇于承担责任,并且带领球队前进,没人希望遭遇这样的挫折。当他倒地时你能感觉赛每个人都很担心,让人失望的是,现在我们必须等待孔帕尼的扫描结果,他了解自己的身体,当出现问题时就会确切地知道。”

而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对平局感到满意,“比利时是一支21个月以来都没有输球的球队,这和他们强大的进攻能力有很大关系。而我们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这是我们的优势,我们踢出了一场可以接受的比赛。我们知道对手会怎么踢,但前20分钟我们没有做出反应,有些混乱,在边路出现了问题,而两名前锋太靠后。之后我要求球员们更注意边路,前锋顶上去,我们的表现就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