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向FIFA上诉阿根廷 希望取消其世界杯资格

2018-06-08 10: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以色列向FIFA上诉阿根廷 希望取消其世界杯资格

据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报道,以色列足协准备向FIFA起诉阿根廷,希望取消后者的世界杯参赛资格。

阿根廷原计划在北京时间本周六7点与以色列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全球的巴勒斯坦人和他们的支持者相继对阿根廷队送来了各种威胁。出于对人身安全的考虑,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以队长身份,向足协高层告知了取消热身赛的想法,最终阿根廷队决定干脆不再进行任何热身赛,从巴塞罗那直接飞往俄罗斯参加世界杯参加真赛。

相关阅读:

阿根廷训练场外遭围攻!国家队血衣+脚踩梅西球衣

阿根廷VS以色列热身赛取消 梅西代表全队拒出战

闹剧结束!阿根廷确认不再热身 直接踢世界杯首战

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对此进行了公开道歉:“最近72小时的经历,已经成了国际事件。安全方面的威胁,使得我们做出了这一决定。我的使命,是保证整个球队的安全,我完全不是针对以色列人,我要向他们道歉。”

但显然,这并不能让以色列方面感到满意,友谊赛的取消直接影响了赞助商、电视转播商以及球票方的收益,举办方卡姆丹克集团直接表达了不满,最终选择了上诉这种方式。估计除非双方选择世界杯之后的某一天继续这场比赛,否则这场闹剧恐难终止,甚至有可能影响到阿根廷的备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