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如果格里兹曼转会巴萨 我俩一定高度默契

2018-06-08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如果格里兹曼转会巴萨 我俩一定高度默契

巴萨天王梅西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格里兹曼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因此如果格里兹曼转会巴萨,梅西觉得他能够与格里兹曼形成很高的默契。

“格里兹曼?他是一位相当优秀的球员,所以我觉得我们肯定能够互相理解并且形成高度的默契。”梅西对记者说道。

“如今格里兹曼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但他目前并不是百分之百确定加盟巴萨。球队水平越高,这当然就越好,巴萨想要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所以我们当然也希望签下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格里兹曼能否融入进巴萨?这件事得看教练的战术安排。”

“欧冠出局?我无法给出解释,这一切都找不到理由。巴萨在场上就像睡着了一样,罗马的每一个进球都轻松无比,他们找到了信心,然而巴萨却失去了动力,甚至逐渐迷失自我。罗马最后成功逆转,而巴萨则被击倒在地。”

“齐达内?他的离任让我很吃惊,没人预料过这个结果。我认为齐达内有他自己的想法,没有人能够指责他,因为他带领皇马赢得了一切。功成而身退,这种离开的方式真的很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