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我没资格效力阿根廷?总有人希望看我笑话

2018-06-08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瓜因:我没资格效力阿根廷?总有人希望看我笑话

自从伊瓜因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中踢丢单刀之后,他就成了阿根廷球迷攻击和嘲讽的对象。在对阵海地的热身赛中,伊瓜因再次浪费了一个绝佳的进球机会,这使得他又遭到了球迷攻击。面对这一切,伊瓜因心态倒是相当不错。

“有人说我没资格为阿根廷效力?”伊瓜伊在接受TNT电视台采访时说道,“总有人希望我犯错,然后为此而庆祝。但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感到骄傲和开心。”

在中锋位置上,伊瓜因和阿圭罗要展开激烈的竞争。但伊瓜因认为他们完全可以同时出场:“我们可以兼容,我们已经在一起搭档过了。我不是个单纯的9号位,他也能在禁区外活动。”

伊瓜因谈到迪巴拉:“在无法入选阿根廷队时,迪巴拉感到很失望。他知道,他必须提升水准,以便重新回到国家队,他做到了。”

伊瓜因对桑保利评价很高:“我们都清楚他在智利和塞维利亚的表现,能够拥有这样一名主帅,这让我们非常开心。我们都知道他想要我们怎么踢,他也知道我们希望他怎么做。”

伊瓜因一度无缘阿根廷队,他对此给出看法:“我从没怀疑过自己能否参加世界杯,不过一度落选让我拥有了新动力。儿时我可没想到,我竟然能参加三次世界杯。参加世界杯,是球员的终极梦想。”

阿根廷取消与以色列的热身赛,伊瓜因点赞:“最终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安全是第一位的。我们相信,最好的阿根廷还没到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